开放期刊系统

新形势下强化农村财务管理的思路

崇香 王(山东省日照市莒县洛河镇财政经管服务中心,中国)

摘要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科学技术的快速更新,经济建设方针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习近平主席在各大会议上也对农村的各种发展提出了更多的要求。本文分析了新形势下强化农村财务管理的思路,如何让财务管理工作取得更多的成效。

关键词

新形势;农村财务管理;创新;强化;发展路径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赵贺茹 . 当前形势下企业强化财务管理的思路 [J]. 经营管理者 ,2016(28).

梁晨 . 浅谈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农村科研单位财务管理 [J]. 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 , 财会研究 .

张晓燕 . 新形势下推动集团财务管理的改革发展思路 [J]. 财会学习 ,2018(27 期 ).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3i7.285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崇香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