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要切实加强县级党校领导班子建设

丽娟 周(中共甘南县委党校 黑龙江 齐齐哈尔 162100)

摘要

加强县级党校建设,必须紧紧抓住党校领导班子建设这个关键。少数县级党校领导班子存在着以下主要问题:阵地意识不强、服务意识不强、创新意识不强。要正视县级党校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强化县级党校领导班子建设:切实优化县级党校领导班子的成员结构,提高县级党校领导班子的调研咨政水平,增强县级党校领导班子教育培训的责任意识,改进县级党校领导班子的工作作风。

关键词

县级党校;领导班子建设;存在问题

全文:

PDF


DOI: http://dx.doi.org/10.26549/fm.v1i1.28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丽娟 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