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加强农村经济管理 提升农村经济发展水平

玉珍 何(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峤山镇财政经管服务中心, 中国)
荣俭 柳(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峤山镇财政经管服务中心, 中国)

摘要

中国目前正在大力促进在全国各地建立新的农村地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这方面,农村经济的管理特别重要。农村经济的管理不仅关系到其运作的稳定和一般质量,还关系到农民的日常生活和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农村经济的管理面临着重大问题,如果不以具体方式加以处理,这些问题可能对农村地区的经济发展产生消极影响。本文分析了农村经济管理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补充措施。

关键词

农村;经济管理;经济发展水平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王芳 . 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向深水区迈进——访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司长张红宇 [J]. 经济 ,2018(10):10-13.

王秀云 , 陈秀梅 . 探索提升农村经济管理水平的有效路径 [J]. 吉林农业 ,2017,(12):45.

阿不都外力·艾合买提 , 托乎提·达吾提 . 新形势下提升农村经济管理工作水平的有效途径分析 [J]. 企业导报 ,2016,(9):4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3i7.287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玉珍 何, 荣俭 柳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