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对铁路运输企业基层站段实行全面预算管理的现状和对策探讨

纹华 张(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远车务段,中国)

摘要

铁路运输企业开展全面预算管理,优化整合财务资源。但是,在交通运输市场竞争加剧、设备更新等情况下,铁路运输企业处在运输收入增幅变窄、刚性增支因素变多的严峻经营环境中,全面预算管理在实现企业资源优化配置方面的作用越发重要。全面预算管理作为整合内部资源、强化内部控制的重要手段,已成为了铁路企业转型发展和走向精细化、现代化管理的必由之路。

关键词

铁路企业;基层战段;预算管理;现状;对策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高级会计事务 , 第三讲 “全面预算管理”[M].2019 年 .

张文清 . 关于铁路运输企业实行全面预算管理的探讨 [J]. 中国经贸 , 第 24 期 .

张琼 . 浅析全面预算管理在我国企业实施中存在的问题 [J]. 经济管理新管理 ,2007 年第 2 期 .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4i1.321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纹华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