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一带一路”伟大战略与中国宏观经济运行分析

闯 姚(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摘要

2013 年,中国提出建设“一带一路”经济带倡议,获得了全球越来越多的国家支持。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一带一路”战略适应国际政治经济的发展形势,能够促进中国经济和世界经济的复苏,有着伟大的时代意义。中国是“一带一路”战略的倡导国,任重而道远,在实际运行中,必然面临着挑战与困难。本文通过中国“一带一路”几年来的实践,对“一带一路”伟大战略与中国宏观经济运行进行分析。

关键词

“一带一路”;宏观经济 ;运行分析

全文:

PDF

参考

剧锦文 . 经济日报 [N]. 中国社会科学院 ,2015-4-2(13).



DOI: http://dx.doi.org/10.26549/fm.v1i2.33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闯 姚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