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析管理会计在企业应用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

锐锐 王(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管理会计对于企业精细化管理与价值创造有着积极性的作用,管理会计在企业应用中越来越普遍,一般应用在发展管理方案制定、金融风险规避方案制定,以及市场份额的分析等,由于企业内部环境不尽相同,而且企业快速发展变化速度快,所以对于管理会计本身有着较高的要求。那么管理会计本身存在着哪些不足呢?如何达到预期的管理效果,是值得我们深入分析的一个问题。

关键词

管理会计;企业应用;精细化管理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王颖 . 管理会计在企业应用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J] 中国商论 ,2017.

王东艳.管理会计在我国企业中的应用.甘肃:甘肃科技纵横,2010.

秦航帅 . 企业管理中会计制度存在的问题和对策 [J]. 经贸实践 ,2018.

苗秀霞 . 企业管理会计应用中存在的问题与改进对策 [J]. 时代金融 ,2016.



DOI: http://dx.doi.org/10.26549/.v4i2.359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锐锐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