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煤炭市场营销策略研究

信达 任(山东能源集团煤炭营销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煤炭行业是中国重要的能源行业,在新的市场经济环境下,传统煤炭企业出现了很多问题,比如市场煤炭消费量持续走低、煤炭产能过剩、企业资金周转困难等,企业获取长远发展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困难。因此,煤炭企业必须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改变市场营销思路和策略,按照企业发展实际情况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营销方案。论文围绕煤炭市场营销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展开探讨。

关键词

煤炭市场;营销策略;市场经济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王泰伟 . 新形势下国有煤炭企业改革创新发展探索 [J]. 现代经济信息 ,2019(24):85.

闫波 . 信息化背景下煤炭经济模式运营模式的探究 [J]. 现代国企研究 ,2019(12):389.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4i3.359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信达 任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