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关于提高档案管理科学化水平的具体分析

大为 陈(宽城满族自治县就业服务局)
振朝 侯(宽城满族自治县就业服务局)

摘要

伴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各类体制改革的开展与深化,事业单位的档案数量在不断的增多,这种情况下,若事业单位的档案管理工作任然使用传统的管理方式,就会导致档案管理效率不高。为此,在信息时代到来的现下,针对企事业单位档案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必须采用较高科学化水平的档案管理方式进行档案的管理。

关键词

档案管理 ;科学化 ;措施 ;分析

全文:

PDF

参考

宿昊 . 提高档案管理科学化水平的途径探究 [J]. 办公室业务 ,2017,(07):93.



DOI: http://dx.doi.org/10.26549/fm.v1i2.36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大为 陈, 振朝 侯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