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中国河北省民办高职院校教师队伍建设对策分析

彦霞 董(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

摘要

河北省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大省,紧邻北京、天津,优质教育资源丰富,为民办高职教育的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近年来,民办高职院校不断扩张,数量也在不断增加,导致民办高职院校教师队伍建设问题日益突出,本文从民办高职院校教师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分析出发,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和建议。

关键词

民办高职院校 ;教师队伍建设 ;对策

全文:

PDF

参考

蒋佳宏 . 民办高职院校师资管理研究 [D]. 长沙 : 湖南师范大学 ,2014.

梅爱冰 . 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是高职院校内涵建设的首要任务 [J]. 经济与社会发展 ,2009:23.



DOI: http://dx.doi.org/10.26549/fm.v1i2.37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彦霞 董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