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应急管理在企业品牌经营过程中保障作用的思考

庆波 王(大庆职业学院国家应急救援培训演练基地)

摘要

论文通过对品牌经营构成要件,及其价值影响因素分析,透视出品牌经营过程中潜在的不确定因素,其可能对品牌经营产生直接或间接的衍生影响。论文强调应急管理在品牌经营过程中的保障作用,说明了应急管理绝不等同于品牌危机的公关活动思想。并就品牌经营的不同发展阶段,对突发事件的应急管理策略框架进行描述。

关键词

一带一路;品牌;品牌价值;应急管理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童星,张海波.中国应急管理:理论、实践、政策[M].北京: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12.1-585.

刘景凯.企业突发事件应急管理[M].北京:石油工业出版社,2013.1—330.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1i3.39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庆波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