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项目风险管理在民用飞机研制 IPD 模式下的应用

博 孔(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

摘要

航空业是国家经济强盛的标志,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国民收入大幅提升,发展民用航空飞机成为了当前人们的举国共识。在民用飞机的 IPD 研制的过程中,要着眼于其与军用飞机全然不同的运作体系,充分意识到民用飞机研制项目的高难度、高投入、高风险的特点。引入现代风险管理的科学方法和理念,实现对民用飞机研制IPD 模式下的项目风险管理。采用一定的风险管理和应对策略,更好地实现中国民用航空工业制造领域的实践创新。

关键词

项目;风险管理;民用飞机;IPD模式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徐小芳,郭毓文.民用飞机功能和可靠性试飞设计技术研究[J].航空维修与工程.2017(05):11.

李南.项目风险管理在某公司综采项目中的应用研究[J].山东工业技术.2016(03):1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1i3.40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博 孔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