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施工企业会计成本核算

才 黄(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

摘要

随着生产力的不断发展,企业在不断进步的同时也面临着严峻的市场竞争,控制成本就成了各企业提高经济利益的重要途径。会计成本的核算是控制施工成本的主要途径,也是专业人员所关注的问题。但是,有些企业在会计成本的核算工作中存在着一定的问题,不但给企业降低成本造成困惑,也不利于企业长期有效的发展。论文对施工企业会计成本核算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分析,并对现部分企业在会计成本核算中出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改善措施。

关键词

施工企业;会计成本核算;问题与对策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范世刚.成本管理在施工企业中的运用[J].科技情报与开发经济,2014(4):11.

张秀卿.浅议施工企业成本的内部控制[J].价值工程,2015(11):9.

杨美杰.浅谈施工企业成本核算存在问题与对策[J].2015(9):16.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1i3.40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才 黄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