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中小企业内部控制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紫艳 赵(合肥赛为智能有限公司)

摘要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经济的迅速发展,企业之间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想要在竞争中获得主动权,企业在加强企业内部控制制度建设时,要充分考虑网络新元素,提高内部控制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论文主要根据企业内部控制制度的作用,针对企业内部控制管理中采购与付款环节的问题,提出了相关解决措施,同时阐述了企业内部控制评价可能存在的相关风险以及防范措施,为企业更长远的发展奠定基础。

关键词

企业;内部控制;采购与付款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高级会计实物[M].北京:经济科学出版社,2017(3):12.

王小敏.企业内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常见问题及对策[J].当代经济,2013(14):13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1i3.40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紫艳 赵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