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中国河北省民办高职院校教师队伍培训现状及问题

彦霞 董(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
惠敏 赵(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

摘要

民办高职教育是培养理实一体化人才的一个重要平台,近年来,随着民办高职教育的迅速发展,民办高职院校数量不断增加 ,教师队伍也不断扩大。民办高职院校要想持续生存并办出特色就必须提高教师素质,其有效途径就是开展在职培训。但是目前,民办高职院教师队伍培训现状不容乐观。论文针对中国河北省民办高职院校教师队伍的培训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关键词

民办高职 ;教师培训 ;现状 ;问题 ;对策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郑柏松.基于有效性的高职院校教师培训策略研究[J].职教通讯,2015(11):56.

陈亮.高职教育教师培训的理性审视及路径选择[J].职业教育,2011(8):89.

叉优,李焦焦.浅析高校靑年教师的引进勾培训模式[J].中国科教创新导刊,2010(3):4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1i3.41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彦霞 董, 惠敏 赵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