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对其经济效益的影响

霄凌 裴(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摘要

随着社会的进步与经济的发展,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在全球经济发展的趋势下,人才就成了竞争重点。科学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可以让企业长久稳定地发展下去,保障企业经济效益的持续增长。所以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要权衡人力资源与企业利润之间的关系,在人力资源管理中,运用合理科学的管理模式,可以稳定快捷地提升企业的利润空间。论文针对现阶段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经济效益的影响进行了详细叙述与分析,并提出应对策略,以供参考。

关键词

企业;人力资源;经济效益;影响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张爱群.浅议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经济效益的影响[J].中国商论 ,2015,12(08):12-2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1i3.42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霄凌 裴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