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建筑施工企业资金集中管理策略探析

刚 刘(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城镇化率的提升,中国建筑业的总体形势在较长时期内处于波动下滑状态,建筑施工企业“马太效应”逐步明显,普遍存在自有资金不足的现象。实行资金集中管理,不但可以使企业的整体资金优势发挥的更好,而且能对企业的运营结构进行合理的安排,有效的降低资金使用成本。论文通过简要阐述建筑施工企业资金集中管理的必要性,分析建筑施工企业资金集中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一些相应的完善策略。

关键词

建筑施工企业;资金集中管理;策略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岑 小 莉 . 论 施 工 企 业 资 金 集 中 管 理 [J]. 合 作 经 济 与 科技 ,2012(03):48-49.

陈辉煌 . 施工企业资金集中管理探讨 [J]. 当代经济 ,2011(08):24-2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4i6.435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刚 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