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提高核心竞争力价值管理的探讨——以大型煤机制造集团为例

红艳 褚(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摘要

近年来,面对当前复杂的国际发展环境和严峻的行业发展形势,作为煤机装备企业尤其是国有企业,如果不解放思想、不与时俱进、不实施改革以及不与市场接轨,无异于自带枷锁、自断活路。国有大中型煤机装备企业为了提高应对复杂经济环境和严峻行业形势的能力和水平,需要促进企业度危求进、脱困增收,不断研究并探索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对管理工作进行创新、改革,尝试建立符合国有企业的管理和控制模式。论文以大型煤机制造集团为例,对如何提高核心竞争力价值管理做了一些分析,为同仁提供借鉴。

关键词

核心竞争力;价值管理;经营管控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曾思权 . 如何提升基于价值链管理的企业核心竞争力 [J]. 管理观察 ,2017(20):42-43.

王海东 , 王萍 , 田海霞 . 应用价值管理提高企业研发能力 [J]. 中国乡镇企业会计 ,2012(04):127-12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4i6.436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红艳 褚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