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如何提高高职会计专业的教学效率

立洁 樊(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

摘要

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对于专业技能型人才的需求量越来越大,这给高职院校的教育工作带来了很大的挑战。作为高职院校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计专业首当其冲。目前,中国各大高职院校在会计专业教育中仍存在很多问题,如果不及时解决势必会影响教学质量。基于此,论文分析了高职会计专业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提高教学效率的途径,希望可以给高职会计教育人员提供参考。

关键词

高职院校;会计;教学;效率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龙麒任.高职会计专业教学有效性研究[J].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中旬刊 ),2016(12):112-113.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1i3.43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立洁 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