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论中小企业筹资风险及其对策

艺 周(汉口学院管理学院)

摘要

随着国内国际经济的迅速发展,要想跟随社会经济发展的脚步,中小企业对筹资风险管理的要求也要随之提升到更高的层面。一个企业对筹集资金的方式和用途的管理直接影响着企业生产运作水平和效率,构建有利于防范企业筹资风险的控制系统,探索出一条适合中小企业发展的最佳轨道是中国中小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当务之急。因此,论文阐述的是资金对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并分析中国中小企业在筹资方面存在的风险,同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防范筹资风险的对策,以确保企业持续更好发展。

关键词

中小企业 ;筹资风险 ;筹资方式 ;对策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魏天波 . 浅析企业筹资风险及其对策 [J]. 中国集体经济 ,2013(12):11.

李梦云 . 中小企业筹资风险及其防范 [J]. 合作经济与科技 ,2013(10):7.

王凤燕 . 浅析高新技术企业不同生命周期的筹资方式比较[J]. 现代企业教育 ,2013(12):8.

杨慧文.关于企业筹资管理相关问题的探讨[J].财经界(学术版 ),2010(03):11.

赵艳荣 . 中国企业筹资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 [J]. 河北企业 ,2010(09):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1i4.44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艺 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