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城市污水处理工艺及可持续发展探究

京 陈(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摘要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和进步,工业也随之迅猛发展起来。但是另一方面,随着大工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弊端不断涌现,城市的污染是其中一个十分重要的弊端。随着城市人口的急剧增加,城市污水的排放量越来越多,从而导致环境污染的加剧。因此如何更好地处理城市污水,在城市的发展和建设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与此同时,如何更好地运用工艺手段来进行污水的处理成为关键。论文根据污水处理工艺展开讨论和研究,并对其可持续发展提供一些建议。

关键词

城市污水 ;发展现状 ;处理工艺 ;可持续发展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孟庆影 . 试论城市污水处理工艺及可持续发展 [J]. 科技与企业 ,2015(09):107.

刘培富 . 城市污水处理工艺极其发展 [J]. 黑龙江科学 ,2014(01):248.

张科 , 刘卫霞 , 程伟科 . 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工艺 [J]. 科技传播 ,2014(18):11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1i4.46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京 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