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现代物流管理的经济效率特征及变革模式

彦宾 尹(安阳三维物流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物流对企业的发展以及运营成本的控制有着重要的影响,因此强调物流管理有突出的现实意义。就目前的实践分析来看,在物流管理实践中要做好各种问题的处理,需要对物流管理有全面的认知,尤其是需要对物流管理经济效率特征有深入的了解。只有在了解其经济效率特征的基础上,相应的管理方案制定和措施实施才会更具针对性和有效性。论文对现代物流管理的经济效率特征和变革模式进行分析与讨论,旨在为现代企业的物流管理实践开展提供帮助与指导。

关键词

现代物流;物流管理;经济效率特征;变革模式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杨 华 . 现 代 物 流 企 业 成 本 管 理 创 新 模 式 [J]. 中 国 市 场 ,2019(12):176-177.

程凤菊 . 云物流和大数据对物流模式的变革探讨 [J]. 科学咨询 : 科技·管理 ,2018(10):50.

谢猛 . 电子商务环境下物流管理的优化对策简析 [C].2019 年教学研究与教学写作创新论坛成果集汇编 ( 三 ),2019.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4i7.467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彦宾 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