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房地产经济发展现状及其未来发展趋势

红岩 刘(聊城市财信安居置业有限公司,中国)
恒敏 许(聊城市第二房屋征收与补偿服务中心,中国)

摘要

当前城市化进程的日益加快,广大人民群众对住房需求量正在不断的提升,尤其是房地产行业得到了迅猛的发展。在当前的时代背景之下,中国房地产已经成了一大支柱性产业,有利于实现国民经济增长和发展。但是,在房地产行业发展的过程当中也逐步的暴露出了很多的问题,如供需缺乏平衡性、房价整体过高等问题,导致房地产市场进入到亚健康状态当中。论文主要针对房地产经济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研究,以供相关专业人士进行参考和借鉴。

关键词

房地产经济;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王菁 . 浅析中国房地产经济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J]. 财经界 ,2020(05):28-29.

王楠 . 浅析中国房地产经济发展现状及其未来发展趋势 [J]. 中国住宅设施 ,2019(02):80-81.

许秋霞 . 中国房地产经济发展现状及其未来发展趋势 [J]. 科技经济市场 ,2017(05):195-196.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4i7.468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红岩 刘, 恒敏 许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