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油田开发中水驱曲线的发展应用

进 王(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五采油厂)
程正 刘(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五采油厂)
克鹏 蒋(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五采油厂)

摘要

在进行油田开采的过程中,水驱曲线法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 既能够预测油田的储存量和含水率,又可以对油田开采工作进行详细的指导。论文主要介绍水驱特征曲法的基本原理、当前使用的水驱特性曲线法以及不同类型水驱特征曲线法的使用要求,并举例说明了在油田开采中是如何进行水驱特征曲线法的具体应用的。

关键词

油田开发 ;水驱特征曲线 ;应用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白金莲 . 油田开发中水驱曲线的发展应用 [J]. 中国石油石化 ,2017(01):7.

吴世栋 , 马涛 , 陆小宁 , 等 . 水驱曲线法在油田开发评价中的应用 [J]. 化工管理 ,2015(32):11.

王康 , 牟瑛顺 . 水驱曲线法在油田开发评价中的应用 [J].断块油气田 ,2011(06):16.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1i4.47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进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