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基于 EPC 总承包下火电工程建设档案管理的难点及方案

莉群 冷(中国电建集团四川工程公司)

摘要

在 EPC 工程总承包的模式下,火电工程建设的档案管理越发重要。在工程建设的实际问题上,档案管理工作为工程提供了准确的参考数据,对火电工程建设起到重要促进作用。论文主要探究了 EPC 总承包模式下的火电工程建设档案管理,提出现今档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加强档案管理,为火电工程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关键词

EPC 总承包模式 ;火电工程建设 ;档案管理 ;问题 ;措施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周锦敏 . 试论 EPC 总承包模式下火电工程建设档案管理的难点与对策 [J]. 办公室业务 ,2016(6):142-143.

刘文武.火电厂工程建设EPC总承包项目管理体系的研究[J].低碳世界 ,2015(25):21-2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1i4.47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莉群 冷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