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探究变电运行技术在电力工程中的应用

永红 沈(湖北省孝感市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变电运维室)

摘要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电力生产在中国社会生产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比重,同时电力变电运行技术在电力工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但就目前来讲,变电运行技术还不能够适应当前的电力运行基础环境,在变电应用中还存在很大漏洞。因此在传统的变电技术应用中,必须不断优化改善,通过电力系统的升级来带动电力工程水准的提升。论文从变电运行技术在电力工程中的应用问题进行分析,旨在促进变电运行技术的发展,希望能够给当前的电力工程建设提供必要的保证。

关键词

变电运行 ;电力事业 ;发展 ;应用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吴元龄 . 变电运行技术在电力工程中的应用研究 [J]. 低碳世界 ,2016(32):25.

赵燕兰 . 关于电力工程变电运行技术问题的探讨 [J]. 中国市场 ,2016(36):69-70.

范春林 . 电力工程变电运行技术问题探析 [J]. 科技创新与应用 ,2015(27):21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1i4.48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永红 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