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帧中继在遥控台传输中的应用

志华 秦(中国民用航空厦门空中交通管理站)

摘要

近十年来,随着分组技术充分发展、数字与光纤传输线路的普及、用户终端的日益智能化,帧中继成为各电信部门与国家骨干网、省内网互联的主要业务。在民航空管系统中,为了实现双重覆盖,建立了许多跨省、市的甚高频遥控台,中间传输链路许多都租用电信帧中继业务。论文将讲述利用帧中继线路、复用器实现遥控台传输。

关键词

光纤传输 ;双重覆盖 ;遥控台传输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崔金志 , 杨兆文 , 杨勇 . 定向数字微波在电视直播中的应用[J]. 电视技术 ,2013(9):11.

杜冠瑶 . 无线协作中继网络的资源分配和信息能量同传技术的研究 [D]. 北京 : 北京交通大学 ,201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1i4.48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志华 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