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网络经济对工商管理的影响及对策分析

颖 李(山东省中鲁远洋渔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在当今信息化时代背景下,计算机和互联网技术发展迅速,并在人们的生产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虽然它推进了网络经济时代的进步,但对其他领域在一定程度上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在企业进行工商管理过程当中,应该不同于传统的管理模式,积极引入先进的计算机与互联网技术,促进企业的长足发展,提高企业经济效益。论文通过调查研究,总结企业工商管理的现状以及对管理方式进行创新和改善,以供参考与借鉴。

关键词

工商管理;网络经济;长足发展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柴阔 . 浅谈在工商管理中网络经济的影响及对策 [J]. 经济研究导刊 ,2020(09):166-167.

赵淑蕾 . 试论网络经济下工商管理的发展对策 [J]. 环渤海经济瞭望 ,2019(04):9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4i9.494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颖 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