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完善电力施工企业财务内部控制管理研究

智慧 刘(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

摘要

电能作为一种优质、清洁、方便、高效的能源,是科学技术发展、国民经济飞跃的主要动力,电力施工建设对中国社会的经济发展起到了关键的促进作用。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整体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市化进程的日渐加快,居民日常生活对电器的依赖越来越大,企业工业化设备的应用越来越普及,电力的市场需求逐年加大,电力施工企业的市场规模也随之越扩越大,在开展业务的同时,如何做好企业内部的财务管理,有效避免资金挪用和挤占,确保资金使用的安全性,做到资金管理过程可追溯、可视化,降低财务风险,就成为电力企业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

关键词

电力施工企业;财务管理;完善措施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韩燕.电力企业财务内控管理的有效性分析[J].低碳世界,2017(7):254-25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1i5.50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智慧 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