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企业税务管理实务中的纳税风险分析及防范研究

林 何(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中国)
彤 吴(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中国)
靖 张(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中国)
晓 陈(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中国)

摘要

近几年,改革开放深入发展,中国各项事业不断改革,税法也在不断充实和完善。在企业内部有关的税务管理实务工作中,新式的税务管理模式的出现对税务管理工作的有效开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但是,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仍然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税务风险。所以,为了企业的健康发展,企业管理者就要加强税务管理的监督工作,规避一些纳税风险,为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纳税环境。因此,论文就税务管理中实务的陷阱及纳税风险做出细致的讨论,以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一些借鉴。

关键词

税务管理;纳税风险;风险分析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王钰舒 , 郝文敏 , 赵丽影 . 我国企业纳税风险及防范研究 [J]. 农村经济与科技 ,2019(16):96-97.

王慧 . 企业税务管理问题的策略 [J]. 纳税 ,2019(24):9-10.

郝利安 . 企业纳税风险管理问题初探 [J]. 现代商业 ,2019(19):127-128.

王靖雯 . 浅谈税务筹划中的纳税风险探析 [J]. 纳税 ,2019(11):61.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4i9.514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林 何, 彤 吴, 靖 张, 晓 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