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中国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分析研究

慧 王(安徽大学经济学院,中国)

摘要

近年来,随着中国人民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健康意识的稳步提升,人们在医疗保健服务上的需求日益提升。同时,中国对医药各个环节做出了严格的政策监管,这些为医药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和更大的挑战,尤其对医药行业上市公司在面临同行业的竞争压力时如何稳定发展打了个问号。因此,有必要对上市医药公司的财务进行分析,从财务的角度探讨医药公司的财务管理现状和未来发展的方向。论文以中国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为研究对象,对截至 2019 年的财务数据进行相关分析,以期从财务的角度对该公司和行业未来的发展思路提供一定的参考。

关键词

财务分析;比率分析;趋势分析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李培正 . 财务比率分析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 [J]. 中国管理信息化 ,2015 (08):30-31.

张晨 , 马广奇 . 哈佛分析框架下文化旅游企业集团财务报表分析[J]. 商 ,2016 (02): 143-144.

赵 文 . 马 爱 霞 . 中 国 医 药 行 业 发 展 现 状 研 究 [J]. 现 代 商 贸 工业 .2015(03):4-6.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4i9.514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玥 刘, 彩欣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