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企业财务内部控制体系的构建及对策探讨

寿滨 魏(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烟台分所,中国)

摘要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加速发展,各行各业的竞争日益加剧,如何在经济改革的大潮中站稳脚跟,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已成为企业发展的重点。在公司管理中,财务内部控制系统对建设和运营企业未来有着重大影响,因此加强对企业内部财务管理体系的研究非常重要。论文分析了建立公司财务内部控制管理体系的重要性,就公司的财务内部控制管理体系的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的对策和建议,以推动中国财务管理内部控制的发展和制度的执行,最终以内部财务详尽研究综合竞争力,提高使用内部控制系统的增值效益能力。

关键词

企业财务;内控体系;构建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李容霞 . 企业财务内部控制体系的构建及对策 [J]. 商讯 ,2020(22):19+21.

方晓龙 . 构建企业集团财务内部控制体系的对策建议 [J]. 全国流通经济 ,2020(10):51-5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4i9.515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寿滨 魏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