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中的绩效考核

桂芳 黄(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洪门镇华北局办事处,中国)

摘要

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今天,很多工作都已经被智能化或者自动化设备所替代,而人力资源开始朝着高水平、高素质的方向发展。作为核心竞争力的人力资源管理在企业管理工作中占据重要的位置,而为了促进人力管理工作的效率,加强管理效果,目前大多数企业都开始了对绩效考核体系的建设。为了更好地吸纳人才并培养人才,论文针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中的绩效考核进行分析,探讨其改进和优化方法。

关键词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绩效考核;优化措施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张静 . A 企业绩效管理中的问题与优化方案研究 [D]. 南京 : 南京邮电大学 ,2019.

霍伟森 . GYX 公司绩效考核体系优化研究 [D]. 西安 : 长安大学 ,201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4i9.515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桂芳 黄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