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论大数据时代企业人力资源绩效管理创新

琰 陈(山东省济宁市泗水县柘沟镇人民政府,中国)

摘要

如今,大数据时代已经随着信息网络的不断发展和应用悄无声息的渗透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这也正式宣告大数据时代已来临。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为企业的发展和管理营造了非常有利的条件。但与此同时,这也为他们带来了更大的难题和挑战。人力资源管理对于企业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更好地实现人力资源绩效管理水平和有效提高效率在当今这个大数据时代显得尤为重要。论文针对大数据时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创新方向进行论述。

关键词

大数据时代;企业人力资源;绩效管理和创新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杨晶晶.互联网时代下传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转型研究[D]. 武汉:湖北工业大学,2017.

金艳.探究大数据时代企业人力资源绩效管理创新[J].大众投资指南, 2019(01):88.

钟文浩,陈胜军.大数据时代下企业人力资源绩效管理创新发展的途径[J].中国商论,2020(06):23-24.

贺亮.大数据时代环境企业人力资源绩效管理创新策略探究[J].现代企业文化, 2018(32):360.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4i11.596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琰 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