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基于人力资源薪酬激励策略优化研究

绍金 王(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辽宁石油分公司,中国)

摘要

人力资源问题现在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话题,我们在实际的发展过程中需要采取有效的方法,提高管理的手段,有效地利用人力资源,这样能实现更好的发展。面对现在的发展形势,薪酬激励政策在人力资源管理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我们需要从不同的方面开展相关工作,将人力资源管理得到有效的发展,突破传统的建设,满足人们的发展需求,合理地进行人力资源的配置,这样才能取得更好的结果。我们在进行相关工作的时候,需要侧重对人力资源不同方面的把握来有效的处理其中的问题,通过采取有效的方法,优化人力资源管理。

关键词

人力资源;薪酬激励策略;优化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史周宁.科学合理的薪酬激励机制建立浅谈[J].知识经济,2016(08):97.

李冬冬. 企业人力资源薪酬激励机制的构建研究[J]. 全国商情(经济理论研究),2015(43):39-40.

马跃.试论人事考试在开发人力资源经济中的作用及发展[J].商场现代化,2017(04):116-11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4i11.629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绍金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