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中国佛山市农产品电子商务体系构建分析

巧 易(广州工商学院,中国)
金燕 李(广州工商学院,中国)

摘要

电子商务作为一种新的营销手段,给工业产品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销售平台,农产品电子商务也应运而生。电子商务体系是一个全方位、多层次、系统化的商业模式。在当今信息化迅速发展时代,如何将质量保证的不同种类的农产品传送给每个消费者,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将最实时有效的消费者信息传递到生产者手中,这些问题亟待解决。论文对中国佛山市农产品现在主要实体销售模式分析,并且在此基础上提出了电子商务体系的发展策略。只有不断完善和改进佛山市农产品电子商务服务的平台,才能提高农产品到达消费者的实效性,从而推动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关键词

农产品;发展现状;电子商务体系;对策建议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邓仲平,唐万鹏,唐永洪.“互联网+”背景下的我国农产品电子商务创新模式研究[J].电子世界,2017(06):14-15.

周国丽.广东省生鲜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问题研究[D].珠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6.

孔凡畅.佛山市禅城区食用农产品安全监管体系建设模式及对策分析[J].南方农业,2018(14):112-113.

张群.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的创新路径探索[J].商展经济,2020(03):60-6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4i12.632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巧 易, 金燕 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