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上海高校工会文化活动品牌建设研究

娃 高(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中国)
含 祁(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中国)
秀玲 潘(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中国)

摘要

随着各高校搬迁至郊区或跨区办学,教工文化活动如何进行?在不断增强工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中如何加强高校工会文化活动品牌建设已成为工会工作者应研究的课题。论文通过现状及存在问题、问题分析、解决办法等方法研究上海高校工会文化活动品牌建设。从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上海建桥学院工会文化活动入手,重点研究如何建立品牌活动,如何通过活动加强教职工凝聚力等问题。

关键词

文化活动;品牌建设;凝聚力工程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王敏杰.例谈活动策划方案的写作[J].应用写作,2018(09):2.

李玉赋.在江苏浙江上海送温暖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群心坎上[J].中国工会财会,2020(02):3.

王俊,张林忠,应瑞.婷星级动态管理提升企业文化建设水平[J].当代电力文化,2019(11):15.

郭浩俊.抓好国企党委主体责任的落实[J].发展,2020(02):1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4i12.632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娃 高, 含 祁, 秀玲 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