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中小企业财务管理模式——基于某公司案例的分析

文胜 张(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中小型私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对激活市场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是未来中国经济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动力。中小企业自身存在多方面不足,普遍追求短期利益,忽视长期利益;重视营销增长,忽视企业管理。只有找到和提出企业中财务管理存在的不足加以改善,才能给未来的发展打好基础。因此,论文对这些企业进行研究,分析它们在经营活动中,特别是财务管理活动中存在的问题,通过研究和探讨中小企业财务管理模式,旨在为企业提出改善企业财务管理的意见和方法。

关键词

中小企业;财务管理;管理模式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傅元略.财务管理理论[M].厦门:厦门大学出版社,2006.

黄慧欣.我国中小企业财务管理模式研究[D].广东:广东工业大学,2003.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5i1.645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文胜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