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多元化中小型国企的组织绩效考核研究———以 Z 公司为例

先霞 叶(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摘要

随着中国各项改革进程的不断深入,经济市场化竞争环境日益加剧,越来越多的企业深刻意识到自身需在市场变化与演进中不断做好自我调整。绩效考核则是企业内部自我革新适应市场的关键环节。对于区属集团化国企,只有做好组织绩效考核工作,才能将集团资源优势与产业联动效应有效结合。

关键词

发展战略;绩效考核;考核模式;考核指标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徐芳.团队绩效测评技术与实践[M].北京: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3.

王竹.国有资产分类管理研究[J].经济师,2004(12):11.

彼德·F·德鲁克.公司绩效测评[M].北京: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1999.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1i6.64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先霞 叶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