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论内部审计在医院工程审计中的价值

晓广 李(东营市人民医院,中国)

摘要

近年来,随着医疗卫生事业的进步,中国医院的基建规模正处于不断攀升之中,因而导致其工程预算、决算审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日渐突出,影响了工程最终的质量以及投入使用后产生的最终效益。目前,现阶段内部审计受到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所以做好医院工程的内部审计工作极为重要。基于此,论文从医院工程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现状出发,重点分析了内部审计在医院工程审计中的价值以及做好医院内部审计工作的策略,期望真正发挥内部审计的作用、强化审计监督的职能,进而完善医院工程的建设内容,促进中国医疗事业的顺利发展。

关键词

内部审计;医院工程审计;价值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梅增军,韩俊荣.论内部审计在医院工程审计中的作用[J].中国集体经济,2016(16):50-51.

李永红.加强医院基建工程内部审计的几点思考[J].现代商业,2010(02):231+230.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5i1.646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晓广 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