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高校网络营销课程 APP 软件教学平台模型建构及功能分析

倬衔 曹(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摘要

现在高校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的大学生都有一个普遍的问题,即学了很多理论知识,但在实际工作中 不会运用。其根本原因就是高校在上网络营销这门课程时没有把课本知识与企业的实际操作有效结合起来。论 文旨在构建最新的 APP 移动教学平台来帮助高校克服传统教学的缺陷,有效地将网络营销理论知识通过 APP 移动教学平台直观生动地呈现给学生。从理论课程到实训实践,用最先进的仿真技术模拟企业网络营销的实际 操作流程,每个课程的环节都交由平台完成。用着这种既节约了上课的时间,丰富了课程内容,又培养了企业需 要的“实战型人才”。

关键词

网络营销;教学平台;模型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王美婷,张建奎,郑伟.网络营销在线实践教学探索[J].潍坊高等职业教育,2010(04):60-67.

昝超.高等院校电子商务实验室建设研究[J].中国现代教育装备,2008(10):47-51.

张春慧,王树进.浅析实践性教学在电子商务专业中的重要性[J].经济研究导刊,2009(31):11-17.

杨雪莲,胡正明.高等教育“开放式”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 ―以“市场营销学”为例[J].黑龙江教育学院学报,2011(08):51-5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1i6.64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倬衔 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