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析央企产业基金模式表外PPP项目管理

坤 李(中交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中国)
吉萍 薛(天津凯胜捷图文设计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近年来,PPP模式得到大力发展,面对体量巨大的PPP项目,各大央企为优化资源、提升内外资金引导及使用效率,通过设立产业基金的方式,借助金融机构引入社会大众投资者参与 PPP 项目投资,形成了大量的表外PPP项目。论文通过分析央企产业基金模式表外PPP项目的成因和现状,总结当前表外项目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一些建议。

关键词

产业基金;表外PPP项目;项目管理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张慧.高速公路产业基金创新融资模式研究[J].知识经济.

(01):89-90.

周立,马润平,徐立新.产业基金、委托代理与资本逐利——基于“PPP+B”模式风险监管的视角[J].金融与经济.2017(06):92-96.

王杨林.PPP项目财务管理与会计核算分析[J].经济研究导刊.2021(01):66-6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fm.v5i2.656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坤 李, 吉萍 薛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