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数字校园环境下的高校财务工资管理研究

星秀 周(中国传媒大学财务处)

摘要

知识经济时代,人才问题和校园信息化成为高校改革和发展的核心问题。工资管理作为高校财务工作中的必要一环,关系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既影响其工作与生活的幸福感和满足感,也影响高校人才引进的质量。而校园信息化不仅可以提高工资管理的效率,还可以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个性化服务,是高等教育深化改革的大趋势。论文在了解现阶段工资管理的特点和现状的基础上,提出要搭建财务一体化的工资管理数字平台,以促进高校工资管理的完善和发展。

关键词

工资管理;数字校园;财务一体化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胡钦太,郑凯,林南晖.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转型:从“数字校园”到智慧校园”[J].中国电化教育,2014(01):35-39.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2i1.67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星秀 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