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房地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绩效评价方法研究 ——基于 AHP 分析法

福康 张(中国通用新兴地产有限公司)

摘要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基于 AHP 分析法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绩效评价已经逐渐在当前各领域大部分企业中推广并应用。房地产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带动了相关产业发展,如在建筑、水泥、钢铁、运输等方面都有着极为重要的影响,因此房地产企业内部人力资源管理提升便显得尤其重要。论文将对基于 AHP 分析法的房地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绩效评价进行一定的分析和探讨,并对其做相应的整理和总结。

关键词

AHP;房地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绩效评价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李勇,王燕.基于 AHP 和 VIKOR 的房地产企业项目投资决策评价研究[J].项目管理技术,2014,12(02):84-88.

谢征.企业营销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的绩效评价——基于 DEA/AHP模型[J].中国商贸,2011(18):59-60.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2i1.67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福康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