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国网供电营销班组“PDCAR”工作环管理

伟 崔(国网湖北保康县供电公司,中国)

摘要

供电所营销班组是国网电力系统基层执行单位,工作烦琐,内容复杂。“PDCAR”环的工作流程是供电部门供电所工作的基本模式,作为一个供电所营销基层班组,向上面对供电公司各个部门、所负责人,向下面对用电客户,左右协调乡镇政府有关单位、别的供电单位。如何把营销班组工作完成执行好,有效提升营销指标,工作质效完成完美,确实是一项挑战。论文充分借鉴了国网湖北保康县供电公司营销战线的优秀工作经验,得到了梅霞详尽的技术指导,汲取各基层营销班组长的宝贵的工作思路,考虑了山区供电所的实际工作环境,是集体智慧的结晶。“确定计划→执行工作→检查管控→总结提升→记录备案”的“PDCAR”环管理工作思路的梳理可以让更多人分享。优化班组工作效率,促进营销指标的提升。

关键词

国网;供电所;营销;PDCAR工作环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刘芯宇.电力营销信息化工作发展途径探究[J].企业改革与管理,2017(04):106.

邰可一.供电企业“营配贯通”及实践[J].商,2016(30):17.

曹恺祺.供电企业电力营销管理的现状与对策分析[J].湖北经济学院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2021,18(03):66-68.

邓珊珊,陈辉.电力营销稽查在营销管理中的监管作用[J].电力设备管理,2021(02):127-129.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5i4.711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伟 崔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