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会计信息化对企业财务管理的影响及应对措施分析

怡冰 陈(中煤科工集团沈阳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财务管理是企业最为重要的工作之一,也是企业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现阶段来看,企业的发展十分依赖于财务管理的质量,换言之只要提高财务管理的质量,就能够良好的实施财务对新技术的应用与研发。信息技术是现阶段各企业财务工作的重要发展趋势,如何能够更好地提高财务管理的信息化,是目前最重要的研究任务。论文基于此来展开研讨。

关键词

会计信息化;财务管理;措施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张依琳.W公司的财务内部控制优化研究[D].西安:西安理工大学,2020.

李玲.基于信息化的教育企业财务转型研究[D].昆明:云南财经大学,2020.

林路远.A公司财务控制改进探究[D].南昌:江西财经大学,2019.

刘忠全.技术创新对企业成本管理创新的影响机制研究[D].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5i4.711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怡冰 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