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基于成本控制的公路施工企业实施全过程财务风险管理分析

媛媛 夏(东营市公路管理局东营分局 中国·山东)

摘要

于一个企业的发展来说,财务收支平稳、财务风险控制在合理范围内是其可以保持良好运行的基本保证。反之,企业财务若出现漏洞,将会人心不稳,甚至难以自负盈亏,艰难度日。因此每个企业都希望可以将财务风险降到最低,做好防范和具备化解财务风险的能力。公路施工企业也不例外。论文在分析公路施工企业成本控制重要性的基础上,探究财务风险管理分析的全过程,希望可以给相关公路施工企业带来帮助。

关键词

公路施工企业;财务风险管理;成本控制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杨军平.基于高速公路工程项目施工中财务风险管理措施的分析与研究[J].商情,2015(11):97.

董玲.成本控制视角下通信工程项目实施全过程财务风险管理[J].行政事业资产与财务,2016(30):79.

李海源.公路施工中关于财务风险管理的探析[J].中国外资月刊,2012(21):12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2i2.71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媛媛 夏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