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电力企业纪检监察监督工作的有效开展对策

晓飞 李(合肥庐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在当今社会的发展过程中,整体经济发展速度得以进一步的优化,由此也使整体经济发展与电力企业的联系程度得以大幅度的提升。在经济越发繁荣的背景之下。电能得以进一步的增加,对于电力企业而言,便会提出更加多元化的现实要求。作为提供电能的电力企业,从自身角度出发,使自身所拥有的工作管管质量得以大力不断提升,由此从全方位的角度进行综合性的发展,对当前所存在的新形势进行有效分析,对电力企业的电力纪检工作在发展过程中能够充分的使整体电力发展或者有效的保障,而为此需做好整体电力企业的纪检监督工作。基于上述角度,论文对整体电力企业的纪检监督工作在开展过程中所存在的现状进行详细的分析,并且对如何在未来更加优质化的开展检监察工作进行重点性的研究,希望能够为中国电力纪检监察工作提供有效的现实性参考。

关键词

新形式;电力企业;纪检监察工作

全文:

PDF

参考

于家齐.基层公安机关档案管理策略探析[J].办公室业务,2020,11(02):188-189.

郝建荣.浅析基层公安机关档案管理策略[J].档案与建设,2020,9(16):154.

王彦博.基层公安机关档案管理策略[J].档案与建设,2019,10(15):38-39.



DOI: http://dx.doi.org/10.12345/cjygl.v5i5.732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晓飞 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