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国有企业后勤服务板块内培师管理体系的构建与实施

华 宋(中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北京)

摘要

近年来,世界经济深度调整,国有企业面临巨大压力。在主营业务模式转变要求下,后勤服务板块也急需迅速调整来适应主业发展。为了统一思想认识,固化服务标准,提升后勤服务人员整体素质和服务能力,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个性化服务需求,国有企业必须强化后勤服务板块的内部培训管理。构建内部培训师管理体系,就是要让员工在能力素质等方面满足服务需要,并与市场接轨,激发其为公司业务发展、品牌建设贡献自身价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关键词

管理体系;后勤服务;企业价值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朱国东.中国航油集团分公司管理体系构建研究[D].长春:东北师范大学,2016.

张立新.谈我国国有企业中绩效管理体系的构建[J].特区经济,2006,213(10):233-23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2i3.74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华 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