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滨州市沿黄旅游资源的整合开发研究

婷婷 陈(滨州学院 中国·山东)

摘要

黄河是滨州重要的水体景观,其沿岸自然景观优越,文物古迹众多,民风厚重淳朴。但是近
年来开发较晚,整合和开发滨州沿黄旅游资源,对于提升滨州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快滨州市旅游业又快又好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论文在对滨州沿黄旅游资源进行分类分析的基础上,剖析了滨州沿黄旅游资源开发存在的问题,从而提出了整合开发的路径及措施。

关键词

滨州沿黄区域;旅游资源;整合;开发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陈婷婷,李新,左登华.滨州市滨海生态旅游空间布局研究[J].黑龙江农业科学,2015(5):7.

王世金,白永平,石惠春.河西走廊地带旅游资源整合开发思路[J].经济地理,2007(3):6.

马彩虹. 黄河文化旅游资源整合开发研究——以延川县为例[J].技术与市场,2012(1):12.

李红岩,葛莉珍.榆林沿黄区域旅游资源的整合与开发[J].榆林学院学报,2007(5):3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cjygl.v2i3.74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婷婷 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