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改进企业财务报告问题研究

维 樊(天津港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财务报告是企业经营过程中最为重要的部分,对于企业的战略发展有着十分关键的意义。通过有效的财务报告可以客观反映出企业的经营状况,并帮助企业的管理者更好地解决在企业财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地发现在经营方面的漏洞,进而及时地采取措施规避风险。从该角度来说,企业财务报告必须要保证精确有效,所以也就必须要针对于企业的财务报告进行改进,解决在财务报告中存在的几点问题,论文即以此为核心来展开探讨。

关键词

企业财务报告;常见问题;研究

全文:

PDF

参考

金鑫 . 上市公司财务报告内部控制有效性的影响因素 [D]. 杭州 :浙江工商大学 ,2015.

褚庆福 . 基于灰色理论的石油企业财务报告分析与评价研究 [D].荆州 : 长江大学 ,2015.

李志伟 . 企业财务报告舞弊动因及其防范研究 [D].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 ,2014.

桑娟 . 我国企业财务报告内部控制研究 [D]. 沈阳 : 沈阳大学 ,2013.

钟小兰 .XBRL 分类标准与企业财务报告信息披露需求的差异研究 [D]. 长沙 : 湖南大学 ,2013.

刘涛 . 中日企业财务报告信息提供的若干问题研究 [D]. 北京 :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2012.



DOI: http://dx.doi.org/10.12345/cjygl.v5i6.764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维 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